Saturday, June 21, 2014


我已經很久不聽音樂了,搬回田納西跟從高中交往至今的朋友一起住讓我發現一個令我詫異的事情:我已經早就不聽音樂了。我開始學習中文的時候,曾經發誓無論如何都要把自己的中文水平提升一個自己無法想像的境界。然而,當我到了一定水平的時候終於悟出知足而知不足的道理,現在更會學海無涯苦作舟。可在學習的過程當中,我發現了自己失去了原來的一個樂趣。音樂在我生活中慢慢消失了  後來我知道其實原來我不需要做得這麼極端。 學習語言應該是很有趣,很好玩,不應該天天吃苦邁前進。 所以,我勸大家多聽音樂,多聽TenaciousD,多玩電動,少練習中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